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08/27
中正國宅排水工程延宕 文健站停擺引民怨
族群: 阿美族   
主題: 社會關懷、部落建設、身心發展  
記者:Robaw(潘芊瑀)
地點: 新北市 全部    

長者們在施工圍欄旁的院子裡,用餐聊天,這是新店區文健站停擺以來,居民的日常生活型態,新店區文健站位在中正原住民國宅地下一樓,但因文健站空間施工造成營運停擺,長者平日只能在院子裡閒晃,卻不見廠商來動工,讓居民質疑,施工一再延宕,材料長期曝曬,是否造成浪費。

對此,新北市議員宋雨蓁表示,經過了解,因工程管線布局,仍需配合其他相關單位,才能順利執行,她會持續關注中正原住民國宅施工問題。

而新北市政府回應,原定的納管管線設計圖,在施工過程中發現會影響到中華電信、台電等線路,必須申請變更才能重新設計動工,因此,也在26號召開第四次審查會議,若復工後,只需約3周時間,就可完工。

新北市原民局也表示,已要求水利局等單位,將國宅施工審核,列入優先處理案件,並儘快復工,還給民眾舒適的生活環境。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705,68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