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08/09
玉東國中木工班 至華山文創園區舉辦聯展
族群: 阿美族   
記者:Dredres Lraakaroko/Uliw(李承遠)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花蓮玉東國中第12屆木工班聯展,而身為玉東國中畢業校友的原民會主委 Icyang‧Parod,9號也特地來到現場,希望為學弟妹們加油打氣。從小型家飾到居家用品,精細的手藝背後,都是學生們付出時間、心力的成果,聯展也結合了義賣活動,不只讓學生更有成就感,售出部分收益,也將捐給原民社福團體。聯展當中,連畢業的學長姊也回來現場支援解說等,其中一位更因為接觸木工,便開始一頭栽進木工世界,現在也擔任起木工班助教。放眼望去,木工製品各具特色,但不變的是學生精雕細琢的苦心,秉持著這樣的精神,也許在未來無論遭遇何種困難,都能夠堅持下去。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70,66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