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08/08
慶原視十五.Alian三周年 原文會明辦音樂會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藝文活動  
記者:Husung Nahaisulan(曾世偉)/puljaljuyan (李耀維)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歌手們積極彩排,讓表演更完美演出。為了慶祝原視與廣播電台Alian96.3,分別開台邁入15年及3周年,原文會9號下午六點在空總台灣當代文化實驗場,戰情室戶外廣場,舉辦Alian音樂好好玩節目,邀請原民歌手,包括查勞巴西瓦里、桑布伊等人,共襄盛舉。

 
原文會指出,廣播電台建置三年,已完成98%覆蓋率,只要把電台頻率轉到96.3,或是電視轉到16頻道,就可以看到、聽到,來自不同族群的文化故事、音樂及生活日常,讓觀眾眾透過媒體,來認識原住民族。
 
活動現場除了有音樂的呈現,也會提供飲品、部落美食及手作體驗,讓前來參與民眾好好享受原民音樂文化的饗宴。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45,07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