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08/06
第33屆泰青盃決戰日 球隊廝殺戰況激烈
族群: 泰雅族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Husung Nahaisulan(曾世偉)/Uliw(李承遠)
地點: 宜蘭縣 宜蘭市    

第三十三屆泰青盃6號,進行最後一天賽事,首先來看區壯年組冠軍戰,Klesan南澳區對上Pskwali獵鷹隊。本場賽事Klesan球員手感極佳,默契十足,很快就把比數拉開,氣勢延續到第四節比賽結束,收下勝利。球員表示,除了希望比賽不斷傳承,也鼓勵年輕選手,努力向前。

畫面轉到教會女子甲組冠軍戰,由去年冠軍隊伍新北忠治教會,與宜蘭澳花教會角逐金盃。擁有多次冠軍戰經驗的忠治教會,靠著身材優勢與快攻,不斷在籃下得分,蟬聯女子甲組冠軍寶座,球員感到非常開心。

各教會球隊經過四天的激烈競賽,在6號這天,讓以球會友的泰青盃,完美落幕。男子甲、乙組冠軍,分別由新北忠治、炳史布淦教會拿下、女子甲、乙組冠軍由新北忠治、宜蘭崙埤獲得。至於牧長執組冠軍則是Sbtunux復興前山,帶走勝利。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62,13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