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08/05
布農.國樂團攜手 "越嶺"音樂劇8/8台中登場
族群: 布農族   
主題: 音樂、戲劇  
記者:No(林遠沖)
地點: 南投縣 信義鄉    

為了即將在台中國家歌劇院演出的音樂劇,信義鄉布農文化協會的團員們,大家利用傍晚時間,在部落的風雨球場,反覆排練音樂劇裏頭的各種橋段,希望到時候完美呈現,他們與台灣國樂團合作演出的音樂劇。

108年,信義鄉布農文化協會,與台灣國樂團合作,在台灣戲曲中心展演「越嶺~聆聽布農族的音樂故事」的音樂劇,當時這種國樂結合布農傳統樂舞的創新演出,不僅頗受好評,也前所未有,因此今年雙方再度攜手合作,再度在台中國家歌劇院演出。

「越嶺~聆聽布農族的音樂故事」音樂劇,主要是講述布農族人在歷史洪流中的遷襲與鄉愁,以及原漢通婚的身分認同與磨合,表演中再透過國樂以及布農傳統樂舞的串場,所結合出的新創音樂劇表演,8月8號將在台中國家歌劇院,要讓中部地區民眾,也可以欣賞到原漢藝文團體結合後,全新的視覺與聽覺饗宴。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99,50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