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07/26
音樂謠嵐流行音樂創作營招生 支持青年築夢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音樂、藝文活動  
記者:gese paljaljuman
地點: 屏東縣 屏東市    

 手指在琴把上游移,美妙的樂聲迴繞,「2020音樂謠嵐流行音樂創作營」正式對外招生,課程包括詞曲、編曲寫作,樂器、錄音操作,舞臺表演跟音樂行銷等,要支持青年築夢,由於名額只有60名,對音樂創作有興趣的民眾趕緊報名!

(屏縣府勞動暨青年發展代理處長 吳清宜:讓年輕人回來屏東創作,把這個音樂發想出去,而且可以製作一首,屬於屏東的歌屬於自己的歌。)

(屏縣府原民處長 顏成仁 排灣族:藉這個機會,讓我們更多的人,不但可以了解我們原住民的古謠,怎麼樣讓它創新,讓我們社會大眾更能接受。)

創作營師資陣容堅強,有金曲製作人王宏恩、舞臺表演訓練師蕭聖傑、作詞人暨錄音師甘聖竹、樂器操作引導者林克偉以及編曲師黃岳捷等,來到屏東跟高雄傳藝。

(營隊策展人 甘聖竹 泰雅族:這個搖籃能夠持續壯大,能夠去培育去帶領更多更多的人,一起把我們自己所學到的音樂,回饋的是在自己的家鄉,在自己的土地上。)

(營隊講師 王宏恩 布農族:(以前)開始彈吉他唱歌沒有人教,但大家享受在音樂,可是現在資訊多了,反而不知道學什麼,他們舉起這樣的雙手,提供這樣的平臺,我真的被他一股熱情(感動)。)

為期五天課程,將在8月19號登場,要帶領學員深入部落走讀,汲取排灣、魯凱族古謠,並引導學員創作出一首屬於屏東或自己的歌,最後在國際標準舞臺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發表作品。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91,31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