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07/22
全中運空手道登場 霂妮初戰勇奪佳績
族群: 魯凱族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Husung Nahaisulan(曾世偉)/puljaljuyan (李耀維)
地點: 屏東縣 車城鄉    

就讀花蓮花崗國中的霂妮,今年第一次參加全中運賽事,首戰面對該量級冠軍,旭光高中國中部包羽薰對打。雖然輸了比賽,但下一場三、四名之爭時,霂妮想起練習節奏,不斷得分,守住第三名位子。

今年花崗國中男生組取得一金一銀一銅的成績,而女生組則只有霂妮拿下銅牌。教練對於霂妮初次出戰全中運,就有成績,表達肯定。

來自南投旭光高中空手道隊,在本屆全中運拿下10金6銀15銅,成績相當亮眼,再度蟬聯精神總錦標寶座。教練也對原民選手整體表現,讚譽有加。

本屆全中運空手道精神總錦標名次,分別為第二名台北民權國中、第三名高雄小港國中,及第四名的花蓮花崗國中。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88,14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