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07/20
聯合豐年節場地 公廁骯髒.多設施遭破壞
族群: 阿美族   
主題: 歲時祭儀、部落活動  
記者:綜合報導
地點: 花蓮縣 花蓮市    

走進花蓮德興運動場的廁所,打開門不少馬桶水箱都被破壞,小便斗也故障無法使用,議員接獲民眾報料這樣的品質如何辦理大型活動,管理單位趕緊派人清洗,不過怎麼刷都刷不乾淨。

但是德興運動場要在8月21號到23號舉行花蓮一年一度的原住民聯合豐年節,屆時將有上萬人來參加活動,緊接著10月分又有全民運動會,讓人相當擔心如此公廁品質要如何使用。

管理單位則是表示,目前縣府已編列預算發包修繕相關毀損設施,但很遺憾廁所的部份,應該來不及在豐年節前完成修繕。

縣府強調,以往聯合豐年節都是在美崙田徑場舉辦,但今年該處修繕才會臨時改到德興運動場,會儘快完成包括廁所修繕、停車場重劃、景觀燈修復,還有活動現場的大型照明設備裝設。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76,56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