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07/20
鐵花村10周年 轉型音樂公司年底發合輯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音樂、藝文活動  
記者:Bunkiatr Katatrepan(陸浩銘)
地點: 台東縣 台東市    

由台灣好基金會所創立的音樂平臺「鐵花村音樂聚落」,今年邁入10周年,基金會特別舉辦記者會,董事長柯文昌到場,分享這10年來所累積的地方創生經驗。

董事長表示,台灣好基金會秉持「台灣的好,從鄉鎮開始」的使命,以「音樂」做為展現東部之美的最佳媒介,歷經十年耕耘,不但見證台東發展成為全球十大新興旅遊城市之一,鐵花村更已成為花東最重要的音樂聚落,未來10年,鐵花村也將轉型成音樂公司,為台東音樂產業立下根基。

十年累積,鐵花村不只連結在地部落,持續傳承台東在地原住民音樂文化,也讓全世界聽見台灣好聲音,讓民眾能透過優美旋律,感受台東音樂、藝術、人文之美,享受獨屬台東的慢生活。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700,25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