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07/10
海洋文化體驗營磯崎登場 吸引30學員參加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文化慣習、族群教育  
記者:法物嘞‧給尚
地點: 花蓮縣 豐濱鄉    

''Orip riyal海海人生磯崎海洋文化體驗營,由當地族人,舉行祈福儀式,祈求活動順利。為期4天3夜的活動,部落族人帶領學員們,實地體驗山林野地採集藤心、野菜,前往野溪捕撈魚、蝦、蟹等,學習採集生活傳統文化智慧。

海洋文化體驗營,吸引30位民眾參加,課程特別由在地磯崎部落的媽媽、耆老及年輕族人擔任講師,教導學員學習部落的生活文化。

''Orip riyal海海人生海洋文化體驗營,今年邁入第二屆,將分別在磯崎、都歷、都蘭三個部落辧理,國家海洋研究院希望透過體驗營活動,培養部落海洋文化種子,並讓海洋文化推廣到台灣其他族群,讓來自太平洋的海洋智慧,帶領台灣朝海洋國家的方向前進。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688,76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