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07/08
原運會吉祥物命名開跑 將由全民票選決定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綜合行政、體育活動  
記者:Dredres Lraakaroko/Uliw(李承遠)
地點: 宜蘭縣 全部    

「110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明年3月將在宜蘭登場,宜蘭縣府以「長鬃山羊」為吉祥物。為求謹慎,第一階段先號召設籍宜蘭縣的原住民族人參與命名,並由原住民族專家學者,評選最具有特色的10個吉祥物名字,評選結果已在8號揭曉。 而第二階段全國網路票選,將從7月13號到24號舉辦,民眾可上網票選心目中最喜愛的名字。除了全民參與命名,宜蘭縣府也預計將在大同、南澳,以及羅東林場設立三大園區,不只舉辦相關賽事,也將舉辦原住民族嘉年華盛宴。 兩年一次的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一直是各縣市族人最期待的運動賽會,不只有各項原民精彩賽事,同時也能凝聚彼此感情。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715,33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