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07/03
內農儀隊融入原民元素 首次參賽勇奪冠軍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服飾、身心發展  
記者:gese paljaljuman
地點: 屏東縣 內埔鄉    

整齊劃一的步伐與動作,國立內埔農工儀隊操起槍來,總是能吸引全場目光,由於學校有不少原住民學生,指導教官嘗試將原住民勇士出征的動作,以及原住民服飾的元素,融入儀隊的動作與服裝中,不但不失儀隊風格,更凸顯出在地特色。

日前由台南市議會主辦的「學生儀隊交流競賽」,成軍才一年多的內農儀隊,首次參賽就一舉拿下冠軍,雖然練習過程並不輕鬆,但隊員都充滿著熱忱,也透過表演獲得自信。

內埔農工表示,學校鼓勵學生參加多元活動,希望培養學生自信心及多種專才,儀隊成立的目的,除了讓孩子有舞台發揮,也要訓練孩子重視紀律,以及做事的認真態度,首次參賽就拿下好成績,讓學生更有自信,更建立了自我肯定感。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99,91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