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06/14
原住民升學輔導講座 學生.家長齊關心
族群: 阿美族 、泰雅族 、排灣族 、布農族 、卑南族 、魯凱族 、鄒族 、賽夏族 、達悟族 、邵族 、噶瑪蘭族 、太魯閣族 、撒奇萊雅族 、賽德克族 、拉阿魯哇族、卡那卡那富族、平埔族群  
主題: 身心發展  
記者:Dredres Lraakaroko/Tjivuluwan(孫政賢) / Uliw(李承遠)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原住民學生的升學管道多元,然而該如何找出更適切的升學路,讓許多的學生和家長感到苦惱,因此台中教育大學根據國教署的都會區原住民族教育推廣計畫,從5月22號開始分別在高雄、台南以及台北舉辦原住民族學生升學輔導講座,13號來到台北場,吸引了家長帶著孩子一起來聆聽。

分享講座裡邀請了應屆畢業生,以及學生家長,共同分享他們在面對升學時,如何及時掌握更適切的管道與方法。其中,中正高中的江習源也提到,自己如何善用身邊可運用的資源。

近年來,教育部針對原住民族教育法令制度有多項突破,希望能夠保障學生的受教權以及選擇權,透過這場分享座談,讓學生和家長充分了解自己的權利及義務。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075,50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