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06/07
防疫鬆綁好自在 烏來老街有人潮卻沒買氣
族群: 泰雅族 、跨族群  
主題: 產業經濟、觀光旅遊  
記者:Ciwas Yamai (蔣淮薇) / puljaljuyan (李耀維)
地點: 新北市 烏來區     台北市 全部    

實在悶壞了!防疫鬆綁第一天,各大景點都陸續湧入人潮。

看見解封後的國旅商機,在地商家蓄勢待發,像是在新北市的烏來老街,過去受到疫情影響,生意慘淡,但隨著台灣邁入後疫情時代,民眾出門旅遊的信心也大幅增加,經過觀光局統計,烏來地區人潮至少回流3成。

可惜有了人潮,買氣仍未明顯回溫!業者分析,就是因為過去幾個月來,各大產業受到衝擊,願意掏錢消費的民眾真的不在多數。而放眼望去,戴口罩的人變少了,民眾說,已感覺逐步恢復到正常生活。

包括在雙鐵月台上,民眾也終於可以在維持社交距離的情況下,脫下口罩、吃起便當。而解封的這一天,國內也繼續迎來零確診的好消息,指揮中心持續呼籲民眾,心情放鬆之際,也要持續落實個人防疫。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13,97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