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05/25
北投追憶首部曲 巴豪嵐·吉嵐展數位繪圖
族群: 排灣族   
主題: 當代藝術  
記者:Husung Nahaisulan(曾世偉)/Uliw(李承遠)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受到疫情影響,國內有許多藝文展演被迫延後或取消。隨著疫情趨緩,台北市府宣布18號開始,針對50人以下活動限制解除。而北市府原民會21號就在凱達格蘭文化館,舉辦今年第一場次的北投追憶首部曲特展。

這次展覽名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神奇公路》,描述來自台東大武排灣族藝術家巴豪嵐‧吉嵐的成長故事,他在童年時期,因父親職務,曾住過北投一段時間,那些蜿蜒巷道成了他的生命記憶,與創作靈感來源。

近年來,藝術家巴豪嵐‧吉嵐發展日誌型速寫方式,把所見的場景、人物,透過手機描繪,並在社群網站發表,跟網路世界的人交會。策展團隊也運用影像投影跟動畫,擴大讀者對於作品本身意義的見解,產生共鳴。

巴豪嵐‧吉嵐數位繪圖,首次正式發表,展出作品是藝術家重返舊地、融入兒時記憶的心靈速寫,表達他跟北投之間深刻的故事連結。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06,78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