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05/01
盼為各部落"客製"體育活動 團隊前進茅圃部落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tjuku(高孟璟)/許家榮
地點: 新竹縣 五峰鄉    

這一天,KeepGoing 繼續前進來到「假日運動教室」第一站新竹五峰的茅圃部落,展開全新的「運動親子日」活動,透過簡單的益智遊戲、結合體能訓練,讓小朋友學習團隊合作精神。

「運動親子日」不僅讓孩子們學習與同儕合作、爭取榮譽,也利用難得假日時光培養親子默契,家長認為有助於親情加溫。

以往多半帶領籃球訓練課程的教練,第一次參加親子日,也感到相當新鮮。

從假日運動教室到運動親子日,一路看著KeepGoing 繼續前進團隊進到部落,茅圃教會師母Kumu說,希望KeepGoing 系列活動可以不斷持續,因為這些原住民籍現役或退役運動員,對部落孩子有非常大的啟發。

運動親子日歡笑聲中落幕,孩子們期待團隊下一次回到新竹五峰相聚,而Keep Going也將進一步思考,接下來要往哪一站部落前進。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713,09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