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04/29
監理站蘭嶼服務"僅2天" 居民:時間應延長
族群: 達悟族   
主題: 綜合行政  
記者:Syaman Liktasen(楊馬倫)
地點: 台東縣 蘭嶼鄉    

台東監理站每年有二次到蘭嶼服務的時間,但是原訂上半季三月分下鄉服務,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導致延期無法及時提供民眾車輛檢驗服務,27、28號終於到蘭嶼辦理定期驗車業務,引來不少民眾前來辦理,不過族人說,服務時間應該要延長。

族人說,蘭嶼近期觀光興盛,不少族人返鄉創業,人多車也跟著多,因此希望延長服務時間來解決民眾需求。台東監理站表示,下鄉服務時間六月分還會有一次,不考慮來延長天數。

站長表示,這次僅辦理驗車服務,連續兩天受理申辦共有300多件。六月分會再次來蘭嶼做全面性業務,包括汽機車換照、牌照稅繳交等服務,提醒民眾針對第二次下鄉服務時間,注意蘭嶼鄉公所公告時間或電話詢問,避免民眾白跑一趟。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60,69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