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04/20
教部攜手原民會推創業計畫 最高可獲百萬獎金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產業經濟  
記者:Ciwas Yamai(蔣淮薇)/puljaljuyan(李耀維)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走進宜蘭大學校內的養蜂場,這一點一滴的創業夢正在萌芽!為了協助就學時期的原住民青年,實踐創業理想,教育部已推動10年的「U-start創新創業計畫」,今年首度跟原民會攜手合作,辦理專屬族人的「原漾計畫」,第一階段一共受理28件創業提案,最終通過12隊,提案內容涵蓋食農教育、林下經濟和新媒體運用等。

如果團隊在創業初期,碰上商業模式或財務結構不健全的困難,這項計畫,不僅同時串聯業界與校園的支持網絡,還能提供金融就業輔導員的諮詢,期待幫助原住民青創團隊,發揮創新能量,開展原鄉的產業經濟。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076,87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