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04/19
中職領先全球開賽 國際媒體爭相報導
族群: 阿美族 、跨族群  
主題: 體育活動、醫療保健  
記者:Ciwas Yamai (蔣淮薇) / puljaljuyan (李耀維)
地點: 桃園市 全部    

就在全球拚防疫之際,台灣還能敲出這支深遠紅不讓,獲得多家外國媒體爭相報導。

美國CNN香港資深特派記者Ivan Watson也加入收看行列,因為目前武漢肺炎全球大流行,世界各地早已取消大型運動賽事,包括美國職棒、日本職棒和韓國職棒的最新賽季,都是一延再延,唯獨台灣職棒領先全球,閉門開打!然而少了過往熱鬧加油聲,現在場內取而代之的是,500名的機器應援團,要幫場上球員加油打氣。

為了保持賽事正常進行,同時確保球員健康無虞,中職球隊也各有防疫小撇步,像是中信兄弟球員,除了靠日常訓練強身健體,摸完球棒,也會立即消毒雙手。而這些紮實的防疫工作,也登上美國「洛杉磯時報」19號頭版。

中職這回也推出英語主播全程賽事轉播,希望能在全球賽事停擺之際,能讓世界看到台灣的職棒實力。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87,91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