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04/09
卑中王羽飛重返球場 走過普悠瑪事故陰霾
族群: 阿美族   
主題: 身心發展、體育活動  
記者:Takiyu (陳建雄)
地點: 嘉義縣 太保市    

9號是國三硬式青少棒決賽,面對屏東里港國中的比賽,形成滿壘的卑南國中,背號18號的球員擊出滾地安打,將隊友跑回本壘得分,他是2018年台鐵發生普悠瑪重大事故重傷倖存的卑南國中球員「王羽飛」,走出普悠瑪翻車事故的陰影重返球場,教練表示,他邊打球也慢慢做復健。

歷經多場大手術及長時間復原,王羽飛心懷一定要重返球場的堅定信念,一步一步往前走,身體恢復到可以回到球場,但還無法跟著球隊訓練的進度時,他都是自己在場邊復健,且從未有過放棄念頭。

這場全國硬式聯賽,是王羽飛在國中生涯最後一場聯賽,憑藉驚人毅力克服重大傷勢重返球場,未來升上高中他仍會在棒球場上持續打拚、持續追逐自己的棒球夢。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89,36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