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03/30
卡拉魯然同心守望聯合禱告會 祈疫情落幕
族群: 排灣族   
主題: 外來宗教、傳統信仰  
記者:zemzem(古聖典)
地點: 台東縣 台東市    

教會詩歌班溫柔的歌聲唱進人心,部落族人在牧師的帶領下,高舉右手默念禱詞,同時青年會也在路旁燃起狼煙,大家一同為全球各地飽受疫情摧殘的人們祈福。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全球陷入恐慌情緒中,為此,台東市卡拉魯然部落29號邀集三所教會,首度以跨越宗教派系、融合傳統儀式與信仰的方式,舉辦「同心守望聯合禱告會」,藉此安定人心。

面對來勢洶洶的疫情,和即將到來的清明假期,族人除了會落實個人防疫措施,部落也規劃在連假期間成立防疫小組,針對進出人員量測體溫,做好防疫措施。

疫情考驗人性,在看不見疫病盡頭的困境下,族人透過傳統文化及信仰力量,為無助的人帶來希望,也盼疫情能早日落幕。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08,34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