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03/21
三度延長激戰 世新險勝佛光晉UBA決賽
族群: 阿美族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Husung Nahaisulan(曾世偉)/Uliw(李承遠)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UBA四強準決賽,女子組首戰由上季冠軍戰組合,世新大學與佛光大學。兩隊在上半場攻守不相上下,分數膠著,上半場結束,雙方比數29平手。整場比數,形成激烈拉鋸戰,四節打完雙方仍以比數56平手,甚至打進三度延長賽才分出勝負。

倒數階段,佛光大學出現反快攻機會,就在觀眾以為進球贏的比賽,球卻從籃框跑出來,錯失扳贏比賽機會。最後世新大學76比75戲劇性獲勝,拿下UBA女籃決賽門票,但雙方教練更肯定球員在場上不放棄任何一秒的拚戰精神。

三度延長賽考驗了球員們體力與意志力,有球員體力不支,出現抽筋狀況。這場賽事,佛光大學大學楊婉琳27全場最高分,世新大學林蝶23分全隊最高,阿美族姊妹羅培甄與羅培儀,在高強度的防守下,也分別有9分跟12分入賬。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82,30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