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03/13
新竹林管處大湖工作站 植樹節憑發票換樹苗
族群: 泰雅族 、跨族群  
主題: 獎勵補助、農耕漁獵  
記者:Dredres Lraakaroko/ tjivuluwan(孫政賢)
地點: 苗栗縣 泰安鄉    

一大清早,就看到苗栗泰安鄉公所外,排著長長人龍,手上還拿著發票,原來是新竹林管處,苗栗大湖工作站舉辦「森活大樹聚」,植樹節贈苗活動,只要拿著1到3月發票就能夠兌換樹苗,因此吸引了不少民眾前來。

工作站主任朱劍鳴表示,今年是第一次來到苗栗泰安舉辦贈苗活動,主要是因為過去大家比較專注在都會地區的綠美化,這一次特別選了山櫻花、櫸木、相思樹等樹種。

工作人員一刻都不得閒,一手發票一手樹苗,用最快速度將樹苗兌換給民眾,不到一個小時,一千株樹苗全部都兌換完畢,而兌換的發票將全數捐贈給社福單位。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14,68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