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03/12
田牧師失蹤搜尋未果 救援隊將暫緩救援
族群: 賽德克族 、跨族群  
主題: 社會關懷、災害防救  
地點: 花蓮縣 秀林鄉    

田天助牧師失蹤案件在山區搜尋已經邁入第十三天,但還是沒有任何訊息跟線索,花蓮縣與南投縣消防分隊以及各個搜救單位和民間救援團體,決定暫緩上山,等候案件有最新進展,才會再進入山區協助搜尋,不過今天(12)上午,有來自屏東及花蓮的教會團體大約有十多名族人,扺達碧綠神木區救難基地,送救援物資同時也慰問家屬表達關切。

雖各個政府單位的山區救難人員已經撤退,但田天助牧師所居住的都達部落年青人,還是自發性的進入山區進行地毯式的搜索,但直到下午三點多,仍然沒有消息。

碧綠神木區不但海拔高、氣候低溫,也常有霧氣加深搜救難度,救難基地預計明天(13)會撤掉,但都達部落族人表示,還是會不間斷的上山尋找田牧師。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075,00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