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03/06
疫情衝擊產業 屏推可可旅遊地圖提振觀光
族群: 排灣族 、跨族群  
主題: 產業經濟、農耕漁獵、觀光旅遊、醫療保健  
記者:gese paljaljuman
地點: 屏東縣 泰武鄉     屏東縣 屏東市    

屏東從氣候、地質都適合種植可可,更具備了獨特的果香與果酸,近年來屏東可可產業崛起,屢屢在國際大賽中奪獎。屏縣府集合縣內15家可可業者,推出「屏東可可旅遊地圖」,希望吸引遊客到屏東旅行,同時品嚐世界級的可可滋味。

縣府推出的「跟著可可去旅行」,同時規劃了情侶、親子、生態三條的主題遊程,並搭配屏北到屏南的旅遊路線,其中包括原鄉的山川琉璃吊橋、涼山瀑布與法蒂瑪聖母堂等景點,感受不同土地與人文的可可之旅。

遊程從3月14日開始,共分四個梯次,每梯限40人,每人費用僅299元。由於疫情期間,遊覽車將全面消毒防範,同時旅客當日如測量有發燒症狀,將不得參加。屏縣府也希望受疫情衝擊的旅行業者能跟進,一起帶動國內旅遊。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49,95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