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02/21
亞洲青年舉重錦標賽 布農族小將大放異彩
族群: 排灣族 、布農族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Takiyu(陳建雄)
地點: 高雄市 鼓山區    

使出全力,向上成功一舉,這是國家青年隊的布農族舉重好手Nabu謝孟恩,在烏茲別克舉行的2020年亞洲青年舉重錦標賽,青年組89公斤級賽事,他以挺舉179公斤拿下第三名,另外,抓舉140公斤,總和319公斤成績,獲得第四名。

照片中同樣來自高雄桃源布農小將的高俊傑,在青年組55公斤級,以抓舉91公斤獲第三名、挺舉105公斤,總和196公斤的成績,獲得第四名,這是他第二場比賽,成績有明顯進步,他除了希望在四月的全中運拿下冠軍,更要在舉重成績有所突破。

教練表示,周佩玟雖然這次沒有得名,但是她具有潛力,出國比賽是來累積經驗的,相信她的成績會更加進步,回國後謝孟恩及高俊傑兩位選手的目標,將全力放在下個月的世界青年盃,目前利用這兩週的時間積極調整,期待下一場羅馬尼亞世界青年舉重錦標賽,能有突破表現。

三位選手都是國家積極栽培的年輕選手,訓練時認真紮實,靠著毅力堅持下去, 他們共同的目標是未來希望舉出好成績來為國爭光。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51,60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