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02/12
斥資8300萬! 花蓮原民文創基地今開工
族群: 阿美族 、泰雅族 、排灣族 、布農族 、卑南族 、魯凱族 、鄒族 、賽夏族 、達悟族 、邵族 、噶瑪蘭族 、太魯閣族 、撒奇萊雅族 、賽德克族 、拉阿魯哇族、卡那卡那富族  
主題: 部落建設  
記者:Calaw Opic(丁至軒)
地點: 花蓮縣 花蓮市    

原民文創實力逐漸受到各界關注,原民會與花縣府將協同在地族人,建置屬於花蓮在地首座縣級原民文創基地,族人也相當期待。

原民會表示,本次花蓮原民文創聚落經費耗資8,300萬,以現有建物進行改善工程。

過去4年籌備過程雖然一波三折,最後確定選址設置在陽光電城並在去年拍板定案,順利完成發包。

除了空間軟硬體設備的提升外,未來將規劃各類培育輔導課程,從生產製作、包裝行銷、量產銷售到經營管理等,行塑品牌價值,經營花蓮在地原民軟實力。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89,91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