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02/08
開學延後台東體中寒訓遭質疑 校方澄清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法律政治、一般教育、體育活動、醫療保健  
記者:udjuy
地點: 台東縣 台東市    

為了防範2019新型冠狀病毒,中央決議高中以 下學校開學日延後到2月25號,不過台東體中卻遭民眾投訴,指出學校國中部以寒訓之名,要求學生如期到校集訓。學校趕緊發出聲明,原訂寒訓課程到2月7號,提前在2月5號就結束所有課程,只是體育競賽選拔活動,有急迫性與特殊性,所以棒球集訓仍正常訓練。

學校教室目前空蕩蕩,只針對近期有賽事的學生,台東體中發下家長同意書,學生可以在家長同意之下,繼續留校訓練。

台東縣教育處表示,因應開學日延後,日前已宣布全面停止台東縣所屬學校寒假期間,學生的任何學習活動,除了體育競賽選拔活動,因此事前的集訓活動仍是能正常舉行,學校並沒有違反規定。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146,70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