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0/01/22
高醫大原鄉服務 大武國小辦衛教育樂營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醫療保健  
記者:udjuy
地點: 台東縣 大武鄉    

學童們專注的操作每個步驟,希望藉由有趣的科普實驗,帶領孩童用實作來加深學習印象,高雄醫學大學原鄉服務團隊,來到大武鄉大武國小,利用寒假期間,舉辦為期2天孩童衛教育樂營的活動,透過多元的方式來加強小朋友的衛生觀念,並且實際落實養成習慣。

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系原鄉服務隊,首次來到台東南迴地區服務,除了走訪社區探訪,更表示,期望能長久在大武地區服務,給予在地正確醫療衛生觀念的建立。

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系原鄉服務隊,每年固定利用寒假期間出隊,到原鄉地區志願服務並學習,至今,已經邁入第八年,希望將更多的衛教知識以及關懷帶往原鄉地區,提升當地的健康水平,更希望透過此次機會了解當地文化,學會尊重與包容。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059,29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