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12/30
齊柏林空間啟用 匯集8052人支持共建"燈‧山"牆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攝影  
記者:Ciwas Yamai(蔣淮薇)/Iku Lo’oh(張治平)
地點: 新北市 淡水區    

這是「看見台灣」的最後一幕,由15位原聲合唱團的孩子,站在玉山頂,傳唱布農族的拍手歌,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美麗與哀愁。

儘管導演齊柏林,在《看見台灣2》的開拍過程中意外逝世,但台灣人民對土地的關懷,並沒有因此消逝。

看見‧齊柏林基金會與全,延續著齊柏林導演生前的精神,繼續台8,052位熱心志工,一磚一瓦共建出這面牆。

28號的揭幕與點燈儀式中,同時也辦理了《凝視齊柏林─台灣四維空間》的攝影集發表座談會,推出齊柏林導演極少公開的影像作品,希望再次透過齊柏林的雙眼,娓娓道出屬於台灣自然和土地間的生命故事。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712,71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