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12/26
高市府為創觀光品牌 一心三線含原鄉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觀光旅遊  
記者:Nabu(孫俊憲)
地點: 高雄市 全部    

高雄市政府拚觀光,副市長葉匡時表示,「一心三線」,把高雄各地區特色串聯起來,像是一心指鳳山、左營等地,就推行小旅行,東線的旗山、美濃、那瑪夏等則是以,慢食旅遊為主,在中線的岡山、阿蓮走地景軍事旅遊,而海線的茄萣、永安等推出漁村體驗,用相同特色串聯景點。

東高慢食旅遊計畫負責人表示,原民線包含那瑪夏、桃源、茂林等地區,但這並不代表,只有三種特色,原民線會從族群、甚至部落的不同,來發展慢食旅遊。

不過有從事觀光產業的族人表示,原民線只適合在原鄉發展,都會區族人,想要行銷原民觀光,就會面臨到,與政策不同方向的窘境。

對此高雄市觀光局回應,一心三線雖然走區域整合,但市政府也會盤點,具有獨特風格的觀光景點、店家等等,納入推廣重點,讓高雄地區旅遊,更加豐富多元。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643,03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