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12/21
新北原民織物集藝術展 分享部落優質工藝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綜合行政、藝文活動  
記者:Dredres Lraakaroko/puljaljuyan(李耀維)
地點: 新北市 板橋區    

為了讓新北市民眾可以更加認識、貼近原住民文化,在新北市立圖書館辦理「原」藝學習平台,透過不同的文化工藝課程,讓民眾從做中學習不同的文化特色。 新北市更選在聖誕佳節前舉辦「原住民織物集藝術展」,新北市文化局長強調,不只是編織,透過不同展品的展現,也能增加民眾對原民藝術的了解。 特展將展到1月16號, 新北市立圖書館表示,為了讓大家可以更加貼近原住民的生活與文化,新北市立圖書館在樹林彭厝圖書閱覽室、新莊西盛分館與汐止大同分館都設置有「原住民文化學習教室」,免費提供原住民交流與互動學習的場所,民眾可多加利用。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439,32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