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12/20
秀巒國小校慶.聖誕聯歡 球星陪孩子打籃球
族群: 泰雅族 、跨族群  
主題: 社會關懷、體育活動  
記者:Ciwas Yamai(蔣淮薇)/Iku Lo’oh(張治平)
地點: 新竹縣 尖石鄉    

漂亮的外線3分球,全場跟著歡聲雷動!新竹尖石鄉秀巒國小學生穿上新球衣,在場上熱血拚搏,20號這場籃球賽事特別不一樣,因為學校有重量級嘉賓! 原來就是球星哈孝遠及台灣花式籃球推廣者「球魁」陳勇勝等人,一同加入戰局。不過他們退下籃球明星光環,與孩子們打成一片,還不斷製造機會給未來的籃球明日之星。 除此之外,孩子們還能開心領回期待許久的聖誕禮物,秀巒國小第94屆校慶暨聖誕節社區聯歡活動,也是因為背後有慈善團體默默捐贈與付出,才能換來今年的聖誕節大禮。 秀巒國小校長蔡汶錡期許,孩子們能珍惜這些得來不易的祝福,未來也能成為手心向下的幫助者。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05,35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