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12/19
原民會辦"2022世界原住民族旅遊高峰會" 今簽合作備忘錄
族群: 泰雅族 、跨族群  
主題: 音樂、法律政治、觀光旅遊  
記者:Biling/bazak(曾建安)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由泰雅族歌手雲力思為簽署儀式記者會揭開序幕,原民會為推動原住民族旅遊發展,希望能借鑑世界各國原住民族的經驗,並建立合作關係。

原民會主委夷將表示,去年4月,應紐西蘭毛利發展部的邀請,原民會派團參加紐西蘭毛利觀光局主辦的「世界原住民族旅遊高峰會」,是我國首度受邀出席,回台後爭取舉辦「2022世界原住民族旅遊高峰會」,並順利取得主辦權。19號原民會和世界原住民族旅遊聯盟,簽署合作備忘錄。

世界原住民族旅遊聯盟主席 Benny Sherman表示,為了來台灣簽署合作備忘錄,提早來台體驗部落的生活,過程中感到很開心,並更加期待之後的合作機會。

簽署儀式在見證人原民會主委夷將‧拔路兒,和紐西蘭商工辦事處涂慕怡代表下完成。

原民會表示,期望透過2022年的高峰會,各國代表到台灣分享各國進行中的原住民族旅遊經驗,提供台灣發展原住民族旅遊政策的機會,也能讓國際更加認識台灣。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67,94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