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12/18
土坂實小操場空間不足 縣府.議員同會勘
族群: 排灣族   
主題: 獎勵補助、體育活動  
記者:udjuy
地點: 台東縣 達仁鄉    

奮力向前奔跑,這是土坂VUSAM文化實驗小學,今年的村校聯運,畫面上可以看到,一條直線100公尺的跑道,也是學校唯一的賽道,學校民國84年改建至今,就再也沒有環狀型的運動場,讓學校與社區,礙於場地小,舉辦活動經常受限。

台東縣政府及議員,來到土坂VUSAM實小會勘,由於操場位處溪床旁,屬台階地形,教育處長表示,透過建設處跟原民處的協助,爭取前瞻計畫,希望在明年先將目前的操場填土到跟校舍地面相同高度,並會再拜會中央相關單位。

土坂實驗小學20幾年來,操場空間不足,每年校運學生只能跑直線的1百公尺,就算是要接力比賽,也只能以折返跑方式進行,也縮限不少正規項目,在地居民與學生都期望,儘快擁有一個標準的操場可以使用。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640,20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