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12/04
台灣十大最美景觀公路 票選結果今出爐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觀光旅遊、交通運輸  
記者:Dredres Lraakaroko/puljaljuyan(李耀維)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台灣十大最美景觀公路」票選結果出爐,總投票數達21萬多,有30條路線參選,公路總局在4號公布了票選的前十大公路段,同時強調未來將進一步形塑成特色公路,替在地增加觀光亮點。

第一名是通霄路段,第二則是西濱公路永安漁港脊背橋,票選第3名最美公路獲得1萬9219票是今年剛通車、位在台東縣,沿線以排灣族部落居多的台9線金崙大橋,因為坐擁太平洋無敵海景、大武山絕美山景,受到網友們的青睞,拓寬工程陸續完工後,也為當地民眾及遊客帶來更安全便利的道路。 公路局強調,不僅要帶領國人體驗幸福公路之美,更希望能成為國際旅客爭相到訪的主題公路。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87,56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