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11/30
2019桃原Alian 大溪原民會館熱鬧登場
族群: 泰雅族 、排灣族 、跨族群  
主題: 產業經濟、觀光旅遊  
記者:Husung Nahaisulan(曾世偉)/Tjivuluwan(孫政賢)
地點: 桃園市 大溪區    

為了讓旅居在桃園都會區族人,能夠有平台行銷部落、文創商品,旅遊及農特產品。兩岸民族文化產經協會30號在大溪原住民族文化會館,舉辦部落美食推廣,及部落深度旅遊展活動。

來自桃園復興區族人指出,由於桂竹筍是部落產業特色,他們也成立了竹子產業發展協會,開創以竹子為主軸的一系列部落深度旅遊,也藉由明年脊梁山脈旅遊年,擴大旅客在食衣住行的觀光旅遊產業。

主辦單位理事長簡志偉表示,來自各地而聚集在桃園的族人,趁此機會,相互觀摩產業行銷方法,來讓原鄉的各產業走出來,並透過現場樂舞呈現,彼此認識。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714,98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