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11/29
關懷盃棒球邀請賽開打 47隊伍花蓮競技
族群: 阿美族 、跨族群  
主題: 獎勵補助、體育活動  
記者:Calaw Opic(丁至軒)
地點: 花蓮縣 花蓮市    

一記深遠的外野安打,讓守備球員措手不及,泰源國中順利拿下2分得點,4、第5局,泰源國中與化仁國中陷入激戰,最後泰源國中靠著堅強守備與多次2壘安打突破僵局,成功拿下2勝的戰績,成功晉級。而隊長謙虛的回應還有很大的學習空間。

除了安排各項賽程,原棒協本次也邀請多位職棒選手親自在賽後實際教學、調整,提供球員,最立即的技術指導。

本次賽事共有47隊伍,其中包含32支國小少棒隊及15支國中青少棒隊伍500多位選手參賽。但理事長指出,偏鄉人口外移,學生人數不斷萎縮,連帶影響球隊的經營問題,原棒協仍會持續提供相關協助,支持基層棒球發展。

原棒協理事長也表示,將持續為偏鄉球隊服務,安排優秀職棒選手返鄉實地進行教學增加技能,提升小球員們在未來棒球生涯的發展機會。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65,72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