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11/27
"青年大聲說" 原住民學生交流就業方向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就業服務、族群教育、技職培訓  
記者:Iwan Tadaw(高旻君)
地點: 台中市 全部    

學生從學務長手中接下獲獎的肯定,這是弘光科技大學為了要讓大專校院在籍原住民學生,提早了解及規劃未來求職方向,特別辦理「青年大聲說徵選競賽」活動,讓學生從求職、所學應用、未來頭路、國內外見實習經驗及部落創生等主題來發揮看法,26號出爐獲獎的學生,青年們大多關注在創業、產業及長照服務等議題。

頒獎後,也特別針對學生們提案的議題,邀請專家學者進行專題分享座談會,激發學生更多想法,靜宜大學人文暨社會科學院長表示,學生透過在校所學專業知識,再結合到部落相關產業,讓學生能夠回到原鄉盡一份責任。

部落青年意識抬頭,青年們紛紛對各式議題有了獨到的見解,透過青年大聲說徵選活動,讓青年們有機會說出自己的看法,也看見了部落的需要。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061,01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