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11/18
睽違十年! 夏宇童發行個人首張創作EP
族群: 泰雅族   
主題: 音樂  
記者:Dredres Lraakaroko/Uliu(郭亞文)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甜美嘹亮的嗓音,帶人進入了曲中的世界。出道十一年,曾發行迷你專輯的夏宇童,睽違了十年才終於發行個人首張創作EP,她將這些年來的生命歷程寫成一首首的歌曲,讓聽眾可以透過歌詞和旋律,一探她的內心世界,17號特地舉辦簽唱會。

十年來,她嘗試主持節目也當上了演員,這一次終於推出創作EP,也不忘在主持領域繼續耕耘,今年接下了原住民族電視台《TATA 跳舞吧》新節目,讓對舞蹈陌生的她有嶄新的挑戰。

神情認真地唱著自己的創作,這一刻她等了十年,夏宇童在歷經各種磨練後,從歌手逐漸發展成全方位藝人,更展現她的勇氣與毅力,也累積了不少民眾到現場支持。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83,17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