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11/13
蘭嶼高中赴日參訪飲食教育 返鄉巡迴發表
族群: 達悟族   
主題: 學術研究、身心發展、飲食烹飪  
記者:Syaman Liktasen(楊馬倫)
地點: 台東縣 蘭嶼鄉    

蘭嶼高中學生在台下認真看著手稿熟記上台報告資料,蘭嶼高中17位學生日前到日本里山里海暨飲食教育參訪,返回蘭嶼後分別在島上辦理四場部落巡迴發表會,校方表示,藉由學生的經驗分享,讓教育學習更多元化。

校長表示,出發前引導學生思考行程的議題設定、每晚整理討論心得,回校後,利用課餘時間進行小組討論整理,跟籌備發表事宜。學生輪流上台報告,穩健的台風,讓在台下的家長都形容,蘭嶼高中學生都像名嘴一般。

家長表示,很感謝蘭嶼高中師生用心教導,讓學生有自信地站在部落族人前面,分享所見所聞。

蘭嶼高中多次帶領學生出國參訪,並且在回校後辦理部落巡迴發表,學校表示,期待學生分享,可以對蘭嶼有所幫助。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77,25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