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11/12
關懷盃記者會 曾櫟騁任活動大使宣傳
族群: 阿美族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Dredres Lraakaroko / puljaljuyan(puljaljuyan(李耀維)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國內具有指標性的基層棒球盃賽-關懷盃將開打,12號下午特地召開賽前記者會,更邀請台東跆拳道好手曾櫟騁擔任今年活動大使,記者會上更由上一屆大使郭婞淳進行交接。一舉拿下2012倫敦奧運跆拳道銅牌的曾櫟騁,希望藉著自身經驗,帶給小球員們不同感受。

過去也曾登上關懷盃球場,與各地好手較勁的職棒球星林承飛,這一次也將擔任棒球教室的講師之一,希望達成夢想的自己,也能激勵更多喜愛棒球的小球員。

主辦單位原住民族棒球運動發展協會理事長強調,關懷盃從過去孕育許多優秀選手,這是原棒協的核心價值,未來也將持續下去。

今年共有32支少棒、14支青少棒參賽,其中宜蘭三星以及花蓮太巴塱國小,更是連續參加了26年,另外,南投三光國中、新竹五峰國小則是首度參賽,而這次也特地邀請到了日本沖繩那霸市安岡中學來台打友誼賽,增加比賽精采程度,希望讓小球員留下難忘回憶。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074,83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