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11/11
神父推廣腳底健康按摩 辦公益邀民體驗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社會關懷、醫療保健  
記者:zemzem(古聖典)
地點: 台東縣 長濱鄉    

按摩工具在腳趾間來回滾動,有人露出痛苦表情,有人氣定神閒地玩著手機,現場10張椅子座無虛席,甚至還有一對年輕的台、德情侶檔,當天早上才爬完嘉明湖,晚上就立刻來報到。

雖然時間已經晚上7點,但長濱天主堂仍不斷湧入要來按摩的民眾,因為是免費體驗,大家都把握難得機會。

為了回饋鄉里、部落,吳若石神父全人發展協會申請財政部公益彩券回饋金補助計畫,10號晚間在長濱天主堂舉辦公益按摩體驗活動,邀請團隊內10多位按摩師免費為民眾服務,也希望藉此推廣足部反射健康法。

由瑞士籍神父吳若石創辦的全人發展協會,多年來培養出10多位擁有專業證照的按摩師,並成足療團隊,服務偏鄉部落,而明年他們也把觸角延伸到台東各個部落文健站,希望教導照服員足部反射健康法的知識與技術,造福更多部落長者。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86,09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