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11/08
立法成立文化內容策進院 總統出席揭牌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文化創意  
記者:tjuku(高孟璟)/Uliw(李承遠)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改編自原住民族歷史事件的連續劇《傀儡花》片段,劇情畫面震撼全場,文化內容策進院8號舉行揭牌儀式,現場設有沈浸式互動體驗區,滿足民眾對文化內容想像。有設計公司發揮創意,翻玩飲食與視覺體驗結合的各種可能。

文化內容策進院服務內容包含媒合資金、深化品牌全球通路、開發內容產業跟策略研究,文策院董事長丁曉菁致詞提到,台灣異業合作下的文化商機正在蓬勃發展中。

總統蔡英文也出席揭牌儀式,表示文策院是政府支持文化內容產業的「國家隊」,將成為連結政府、民間跟業界的重要中介組織。

總統蔡英文表示,文策院經三年辛苦策畫終於成立,肩負讓更多台灣作品走向國際的任務,盼望台灣能成為照亮亞洲的文化燈塔。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709,10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