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11/04
澳洲原民音樂分享會 邀台灣民眾認識文化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音樂、藝文活動  
記者:tjuku(高孟璟)/Uliw(李承遠)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響亮有力的歌聲環繞現場,國立台灣博物館南門園區小白宮3號舉辦Bobby Bununggurr 音樂分享會,一同演出的澳洲辦事處駐村計畫藝術家 Allen Murphy 提到,這次與認識20多年的音樂夥伴Bobby來台演出,意義非常重大。

國立台灣博物館與澳大利亞國家博物館近日合作舉辦「大師;澳大利亞原住民樹皮畫特展」,藝術家 Bobby Bununggurr 在表演過程中分享,他歌聲闡述的內容其實就跟流傳五萬年、承載無數原民文化的樹皮畫一樣。

Bobby Bununggurr 創作曲風多元,有輕快節奏,也有柔和旋律,更跨越了語言的藩籬,讓前來欣賞的現場民眾也一起歡呼響應。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058,39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