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10/28
原文會立院業務報告 立委關注董監事遴聘門檻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法律政治、族群語言  
記者:Siku(林瑋茜)/許家榮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許多原視觀眾常跟著學習一起唸的「百工說族語」,立委簡東明28號在立法院指出,這樣子的頻道包裝內容,有很多一播再播太多年,應檢討改進。

即將在下個月底任期屆滿的原文會第三屆董事會,最近也正進行第四屆董事、監察人遴聘程序,立委孔文吉希望未來選出人選應秉持品格、操守考量,也認為現行原文會設置條例中規定的候選人提交立法院審查委員會後,需經三分之二以上的多數同意才能送請聘任,門檻實在過高。

原文會代理董事長瑪拉歐斯表示,為循制度化保障原住民族傳播權利,正繼續推動「原住民族文化傳播法草案」 、「原住民族文化傳播永續發展整合計畫」,以及研修「節目製播準則」,來健全媒體持續性發展環境。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73,46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