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10/23
全運會拳擊決賽 阿美陳念琴75公斤奪金牌
族群: 阿美族   
主題: 獎勵補助、體育活動  
記者:Biling/uliu(郭亞文)
地點: 桃園市 平鎮區    

全運會23號在桃園平鎮國中進行男、女子組各量級決賽,在拳擊台上身穿紅衣的是代表新竹市出戰女子組拳擊75公斤量級的陳念琴,對上代表台北市的選手吳沛儀。

兩人在第一回合勢均力敵,頻頻揮拳,希望能奪下分數。

進入第二、三回合後,陳念琴更積極主動展開攻勢,希望為自己爭取分數,最終拿下75公斤量級金牌。

陳念琴在里約奧運中晉級16強賽,並在今年9月在俄羅斯舉行的世大錦拳擊賽,拿下金牌。而今年全運會是她第一次參加,出國比賽回來馬上就投入全運會,她說國際跟國內比賽轉換過程中,不斷訓練將自己狀態調整,把狀態保持在良好狀態,隨時都能迎戰。

陳念琴說全運會比賽完後將閉關,未來三個月將會專注在國內的訓練來提升技術,把狀態準備到最好,來角逐亞洲區選拔,力拚2020東京奧運的出賽資格。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94,18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