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10/22
原Band大賞成人才搖籃 歷屆參賽者樂壇發光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音樂、綜合行政  
記者:Husung Nahaisulan(曾世偉)/puljaljuyan (李耀維)
地點: 新北市 板橋區    

金曲樂團Boxing樂團,22號受邀參加第九屆新北市原Band大賞記者會,原Band大賞過去都是培養原住民族音樂人才媒介,歷年參賽者在樂壇上,都有閃亮的成績。 邁入第九年原Band大賞,今年在賽事規劃上,分為學生組及社會組分組競賽。 讓喜好音樂的族人,找到展演空間。 本屆也把目標鎖定在學生族群,來自金山高中參加學生組的wawa森林樂團,是唯一入圍學生組的新北市代表。 他的創作描述都市原住民成長過程的難題,與長輩為後代在都市搭建一個部落的辛酸,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夠被肯定。 今年共有10組樂團入圍決賽,曲風千變萬化,且都以族語創作。 原民局表示,這次不僅有重量級師資,帶領學員創作,更邀請國際級老師,擔任11月10號決賽評委。 以公正、公開評選方式,發掘原住民族音樂的新秀。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715,74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