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10/22
屏縣府連續兩週辦活動 盼打造"音樂屏東"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音樂、藝文活動  
記者:gese paljaljuman
地點: 屏東縣 屏東市    

月琴與吉他合奏,搭配上排灣族古謠,帶給聽眾一個全新的音樂感受,屏東縣政府在未來兩週,接續舉辦「半島歌謠祭」和「斜坡上的藝術節」,希望打造「Music Pingtung音樂屏東」的音樂創作品牌。

在恆春鎮舉辦的「半島歌謠祭」,是恆春民謠音樂節的延續,此次更邀請10個國家傑出的音樂表演者,從傳統歌謠、饒舌、搖滾、Jazz到拉丁,除呈現世界音樂的多元面貌外,也透過講座分享音樂與文化。

而在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登場「斜坡上的藝術節」則有音樂表演與樂團大賽等,帶領民眾用音樂漫遊屏東原鄉。

從10/22開始,一直到11/3日結束,從半島歌謠祭到斜坡上的藝術節,連續兩週有各種精彩的音樂傳唱,屏縣府歡迎大家一起來聽歌,把美麗的歌聲與琴聲傳唱下去。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058,50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