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10/20
首屆桃市長盃原民槌球錦標賽 熱鬧開打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Husung Nahaisulan(曾世偉)/Tjivuluwan(孫政賢)
地點: 台南市 全部    

槌球是一項老少咸宜的運動賽事,也是部落長者愛好的活動之一。為了推廣槌球運動,桃園市政府20號舉辦首屆市長盃全國原住民族槌球錦標賽,首屆賽事就有35組隊伍參賽,共計380名選手,參與對象有樂齡、中壯年及青少年,其中有10支隊伍來自外縣市,遠從花蓮來的隊伍也特地報名參賽,要跟北部球隊切磋球技。

不少新手常常因力道控制不佳而把球打出界外,球員對初次賽事經驗,印象非常深刻。

桃園市原民局表示,期盼透過槌球比賽,發揮族人團隊合作精神,從中獲得槌球比賽的樂趣,也挖掘桃園在地槌球選手,為日後作培訓。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713,922 次